重要消息

經營理念

 

  • 經營理念

    企業文化的形成,可以說是經由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形成。而本公司的經營理念,歸納起來,就是以「熱誠、服務、專業、負責」的態度追求與客戶共同成長,並且以「止於至善」做為最終的努力目標。

    祐大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來,一直扮演企業經營的優良伙伴,在客戶肯定支持及同仁共同努力下,公司組織任務編組目前已成立專業部門包括:教育訓練部、儀器防護部、技術服務部、環境測定部、駐廠工地部等部門,在這永續發展的過程中,我們所堅持共同理念就是「熱誠、服務、專業、負責」八個字。

 

  • 熱誠、服務

    祐大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員工都秉持著,您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,將您的問題當成自己最重要且最急迫的問題,隨時以最熱誠的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讓您疑惑的問題在第一時間獲得滿意解決。

     

  • 專業、負責

    環境、安全衛生技術服務是高度專業的領域,本公司顧問服務不只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,更以最有效率的方法解決問題;本公司所有服務成員均領有國家專業技術證照,對於客戶需求均能以系統化思維分析,幫您提出最專業且負責的方案並協助解決,為您創造最大獲益及永保安康的績效為己任。